湖北省经贸工会直管单位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宜昌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经贸工会直管单位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宜昌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1:51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9月6日至10日,湖北省经贸工会直管单位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湖北宜昌举行,来自湖北省经贸工会直管单位5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注重突出政治引领,引导学员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工运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检视学员政治站位高不高、法律意识强不强、工作思路宽不宽、工作能力够不够等方面。

  培训班创新授课方式,注重聚焦基层工会工作实际和重点,突出工会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基层工会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注重学员之间互学互鉴,组织学员进行座谈研讨,推动基层单位相互学习交流和共同提高。力争通过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