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带货136万元!广州“消费帮扶工惠行”中秋专场直播火热上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小时带货136万元!广州“消费帮扶工惠行”中秋专场直播火热上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1:3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近日,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协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消费帮扶工惠行”中秋专场直播活动火热开播。3小时的直播活动共销售136万元优质农产品,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

  毕节的刺梨果干、黔南州的茶、腊肉……直播间为网友们带来贵州省安顺市、毕节市、黔南州以及广东湛江等地优质农产品。活动与原产地连线直播,实现产销对接。直播活动诚意满满,1元秒杀、抽福袋送神秘礼品等四大福利活动轮番上演。

  陈嘉仪是广州的一名援黔干部,今年7月到贵州贵定县赴任,助力当地的乡村振兴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大消费帮扶行动的力度,他专门挑选了5种当地土特产样品,利用周末回广州的时间,参加本次线上直播带货活动。

  “我这次带了菌菇组合、竹荪、茶树菇都是我们贵定县高山仿生态大棚种植的,还有苗姑娘品牌的香菇酱,新出的刺梨干……” 陈嘉仪说,在平台的直播间主要给大家看看样品,市民下单后,他们将直接从贵州产地发货。他希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本次活动,“像我们生产的菌菇组合还有苗姑娘品牌的当地企业,他们在种植生产过程种都会招募当地农户,整个生产线都会有农户的加入,销售好的话,当地农户的日子也更有盼头!”

  据了解,广州市总工会联合广州市协作办以及贵州安顺、毕节、黔南州总工会等单位举办此次“消费帮扶工惠行”直播活动,旨在发挥广州消费市场、消费能力优势,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以及工会服务保障体系优势,建立产销对接机制,进一步指导广州各级工会使用工会经费优先定向购买对口协作地区的消费帮扶产品,动员广大职工主动购买消费帮扶产品,形成消费帮扶的长尾效应,为推动共同富裕贡献更多广州力量。

  广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省总工会专门出台了消费帮扶相关政策,助力对口协作地区的乡村振兴,“2021年、2022年两个年度,在向工会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的原有额度基础上,专门再增加600元,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定向购买对口帮扶地区的产品,助力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