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明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07:54

  中工网讯 9月10日至12日,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在三明举办。此次竞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三明市总工会承办,三明市机械行业协会、三明市高级技工学校、沙县区总工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参赛。本次竞赛为省级一类赛,规格高、水平高、含金量高。三明市总工会选派的2支代表队6名选手包揽了个人前五名。

  据悉,本次竞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可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个人前9名的选手,可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金牌工人”。

  举办此次选拔赛是贯彻落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具体举措,三明市总工会将以此次选拔赛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工匠“学、做、评”活动及形式多样的劳动和技能竞赛,为职工技能水平的提升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升,为新福建、新三明建设贡献力量。(李明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