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出席淮河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并看望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出席淮河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并看望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09:59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淮河委员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蚌埠召开。会议总结了淮河工会2015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五年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淮河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原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和奋斗在治淮一线的广大水利职工和工会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

  他指出,淮河工会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在淮河保护治理事业中勇于担当,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中凝聚共识,在做实维权服务中赢得信赖,在深化改革创新中焕发活力,努力开创淮河工会工作新局面。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工会的正确方向;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推进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高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旗帜,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整体水平;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一行在治淮陈列馆学习了治淮事业七十年的历史,并赴淮委蚌埠闸看望了一线职工,与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