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总工会开展深化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泉州市总工会开展深化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2 10:50

  中工网讯  9月10日,福建省泉州市“四全”创建接续发力·“十城”目标再创佳绩——深化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在洛江举办,泉州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了大会现场的活动。

  活动现场,表扬了泉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并颁发荣誉证书。其中,市总工会获得“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

  动员大会结束后,市总工会积极融入全市创城大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四全”创建接续发力·“十城”目标争创佳绩——市总工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由市总工会机关、工人文化宫,职工中专学校、职工休养所和清正社区的志愿者们组成的“工会红”志愿服务队,成为泉州古城一道靓丽风景线。志愿者们穿街过巷,为城市“梳妆”“修饰仪容”,劝导、整治街头的不文明行为。走进文化宫、九一街商场、龙宫菜市场等公共场所,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以及包含移风易俗、诚信教育、绿色生活、“八不”行为规范等内容的文明新风主题宣传进社区、进商户,还有文明交通路口志愿服务,服务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志愿服务等,营造浓厚了的文明创城氛围。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与市民群众的距离,切实提高了市民群众对文明创建的认识和参与的热情,打牢创城群众基础,为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悉,今年以来,泉州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局,突出工会特色,积极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主题活动,相继开展了“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交通路口志愿服务,以及移风易俗、文明新风进社区主题宣传等系列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人员达300多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达865.5小时。(黄丹萍)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