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举办工会集体协商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淄博举办工会集体协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12 08:42

  中工网讯 据山东工会网消息,为提升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专业水平,加强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深入开展,9月9日,山东省淄博市举行工会集体协商竞赛。8个区县代表队积极备战,经过激烈角逐,博山区工会、临淄区工会、高青县工会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员工福利如何保障”、“轮岗调休、带薪休假制度如何落实”、“妈妈小屋什么时候能建成使用”……参赛双方以给定案例为背景,针对协商议题,分企业和职工方协商代表围绕协商议题进行现场模拟集体协商,展现了对国家、地方法律法规政策的掌握、协商策略技巧的运用及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的能力水平。

  通过举办集体协商竞赛,以赛促训,以赛促宣,广泛传播“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中国特色集体协商工作理念,进一步在淄博营造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集体协商工作的良好氛围。(山东工人报记者 庞玉强  通讯员 张大伟)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