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兑现“十件实事”解决实际问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工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兑现“十件实事”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12 07:2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原标题:海南工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题)

  兑现“十件实事”解决实际问题(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要激情满怀地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工运事业中,为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海南省总工会组织部的曾雪,参加完海南省总工会近日举办的专题党课后有感而发。

  会上,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强调,工会工作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职工维权服务、网上工会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方面工作,努力兑现向社会承诺的服务职工“十件实事”,推动解决省总工会在“1+N”基层工作大调研中发现的20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海南省总要求广大工会干部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千方百计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以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改进工会干部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强化工会劳动关系发展态势监测和分析研判,让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不落空”。加快推进网上工会三期的技术研发工作,健全网上协同工作模式和机制,在各市县工会推行网上入会、服务维权、视频会议、数据采集等网上工作模式,实现工会工作高效运作。不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发挥好改革试点示范带动作用,聚焦重点任务集中发力,把改革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大力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狠抓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推动工会改革向中小微企业、“三新”领域延伸。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