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北岸经开区总工会举办教职工专场心理健康讲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莆田北岸经开区总工会举办教职工专场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9-11 08:05

  中工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福建莆田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水平,9月9日,北岸经开区总工会举办了2021年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关爱教职工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区总工会、教育局分管领导以及教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莆田市劳模、慈康医院副院长、国家中级心理治疗师邹锦山作专题辅导。邹锦山以“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为主题,从压力与应激源、压力与心身反应、心理压力产生因素与表现、如何有效应对心理压力四个方面切入,结合教师职业特性,以生动的事例、风趣的语言,传授大家克服不良情绪、释放心理压力的有效方法,给教职工们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本次讲座切实提高了教职工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帮助教职工们及时有效调整心理状态、维护心理健康,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担当的作为投身到经开区教育教学工作中去。(郑婧怡)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