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30多名顺丰快递小哥加入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中山30多名顺丰快递小哥加入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11 08:17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客户端消息,9月8日,广东省中山市总工会与中山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举办顺丰集团工会广东区域职工万人集中入会仪式,30多名快递小哥现场入会。

30多名快递小哥现场加入工会 单位供图

  据介绍,近年来,在党组织的引领下,顺丰粤西区工会围绕“沟通畅顺、解决需求、关爱温暖、职业自豪、氛围正向”五个方面开展工作,通过“主动+被动”“线上+线下”相互补充的方式收集职工心声、化解矛盾,做好员工与企业之间的润滑剂,充分发挥了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粤西顺丰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顺丰速运富沙湾花园速运营业部30多名快递小哥现场宣誓加入工会,正式成为顺丰粤西区工会会员。

  新入会的快递小哥代表发言,他表示,正式加入工会组织后,将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履行会员义务,发挥友爱、互助精神,为身边的同事提供力所能力的帮助,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做好本职岗位,为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中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康荣,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梁同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饶长春还现场为“快递小哥”们送上西瓜、雪糕、八宝粥等解暑物品。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成为工会会员,很幸福!”(林子暖)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