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消防技能竞赛展风采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衡阳消防技能竞赛展风采

来源:中工网
2021-09-11 08:01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携带水枪冲出起跑线,徒手越过板障后继续向前冲……这是湖南省衡阳市首届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火热的一幕。

  近日,由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及团市委联合主办衡阳市举办的首届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行。来自全市13支队伍共90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规模层次高,参赛选手多,竞赛涉及面广。参赛对象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专职队员及社会单位从事消防设施操作的值班人员,基本涵盖了消防行业各个岗位,搭建起检验消防行业职业技能水平的“大擂台”。竞赛共设置了灭火战斗员、应急救援员、消防装备维护员、消防设施操作员4大竞赛项目15个科目,旨在以赛促训、以赛提能,引导和激发消防救援队伍和广大消防从业人员立足岗位、钻研技能、精益求精,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湖南工人报记者钟晓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