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为职工配发“爱心平安箱”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为职工配发“爱心平安箱”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0 19:22

  原标题: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为职工配发“爱心平安箱”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兆敏 通讯员赵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东航北京分公司党委深化员工关爱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员防疫意识、传递平安健康理念,让疫情防控工作更有“温度”,9月7日,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工作人员赴大兴机场东航核心区为东航北京地面服务部、生产指挥中心、客舱服务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配发第一批“爱心平安箱”。据悉,此后还将为飞行部、华北营销中心、保卫部(空保管理部)等部门进行第二批配发,配发总量约80个。

  据了解,“爱心平安箱”配备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洗手液、电子测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可随时提醒员工测量体温、洗手消毒,让员工养成健康行为习惯。配发过程中,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再三叮嘱各部门员工一定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不可麻痹大意,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和个人卫生防护,确保平安健康。

  派送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提示各分工会负责人,要定期对防疫箱进行检查,查看物品消耗情况并及时补充,同时嘱托大家要持续了解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及时给予帮助,尽最大可能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大家表示,小小“平安箱”,不仅为首都、大兴两场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了健康,带去了方便,更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更加团结温暖协作奋进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