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市总工会送法到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湘潭市总工会送法到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8:00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9月6日下午,湖南湘潭市总工会在湘潭新奥燃气公司组织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培训专题讲座,为一线职工送上一场实用的劳动法律服务。

  本次讲座聚焦民法典,结合真实案例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实际,围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从我做起”这一主题,将民法典中涉及劳动权益的典型条文及司法适用进行了剖析和讲解。发人深省的说“法”故事,详尽细致的条文解说,让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法律知识教育。授课后,现场还开展了现场法律咨询,为大家解决法律困惑提供专业指导,并为参会职工发放了80余套普法宣传资料。

  “湘潭市总工会送来的普法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还有效提高了大家依法办事、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湘潭新奥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公司工会将以此次普法讲座为契机,持续组织开展各类有益于职工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的活动,从“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出发,真心实意爱护职工、服务职工、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湖南工人报记者  商艳鑫)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