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松原市总工会为3家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授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强基地建设 培养新型人才

吉林省松原市总工会为3家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授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6:03

  中工网讯 据劳动新闻消息,9月9日,记者从吉林省松原市总工会获悉,近日,该市总授予松原职业技术学院、松原市众诚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业教育中心“松原市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牌匾。

  通过为3家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授牌,松原市总工会积极打造职工技能培训体系,加快职工技能培训基础能力建设,促进广大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在全市形成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松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据悉,这3家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将依托开展民营企业职工竞赛集训、职工技能提升融合、校企合作等方式,打造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解决民营企业在职工职业技能提升方面的短板,帮助企业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提升民营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松原市各培训平台将依据本地人力资源情况与产业发展特点,突出地方特色和区域辐射,统筹优化工会、行业、企业、院校及其他社会组织的培训力量,提高平台综合利用效率,坚持能共建则共建、能共享则共享的导向,充分体现平台的公共性和开放性,为培养新型技能人才提供支撑,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松原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组建产业工会、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开展“工驿站”建设、“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等一系列活动,在努力引领带动松原职工实现对美好生活向往、加快实现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贡献工会力量。(劳动新闻记者 刘长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