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开展“送法到基层”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太原市开展“送法到基层”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4:35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近日,山西省太原市总工会、太原市司法局“送法到基层”活动走进太原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为企业代表、货运司机及其他从业人员举办了法律讲座。

  讲座上,山西宏恒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引用大量贴近职工生活的案例,对民法典中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继承、物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让大家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公民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同时,律师还针对大家提出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职工发放民法典、工会会员职工安全常识、劳动合同法等法律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增强活动效果,活动现场还公开了律师的微信二维码,为园区从业人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让工会法律服务队在基层发挥更大作用,真正做到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贺芳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