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总工会为困难家庭送去助学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常州市总工会为困难家庭送去助学金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5:10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9月8日,江苏省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卫国,副主席于德江带领市总机关工作人员先后看望了4户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上助学金和慰问品。

  常州金方圆化工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杨某某,儿子今年考取常州大学,家庭人均纯收入1070元/月,生活相对困难。方国强希望其子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也更多地回报家庭。天宁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丰盈公司困难职工张某某,一家四口人,儿子上大二,女儿是小学教育专业大二在读,深度困难。方国强表示,两个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和未来,要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据了解,今年常州工会金秋助学活动主要资助对象为常州市困难职工家庭、困难单亲女职工家庭、困难农民工家庭和市级以上劳模的上学子女(全日制在读)。对常州市困难职工家庭中今年参加高考升入大学的、大学在读的学生,以及高技、高职将升入四、五年级的学生进行资助,资助标准为9000元/人。(江苏工人报记者 吴文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