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总工会召开“926工匠日”系列活动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市总工会召开“926工匠日”系列活动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4:47

  中工网讯 据杭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杭州工会”消息,9月9日,浙江省杭州市总工会召开“926工匠日”系列活动推进会。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劳模工匠协会名誉会长郑荣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926工匠日”系列活动各工作专班汇报了活动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推进工作中需要研究决策的问题共同讨论研究。

  会上,郑荣胜对工匠精神展示厅开馆,“三个精神”研讨会,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开园、第五届杭州工匠认定发布会、926工匠公园开工、中国匠心大会等活动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专班对方案再作进一步细化完善。

  郑荣胜表示,系列活动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争分夺秒、分秒必争完善各个活动方案。工作责任要落实到分管领导、牵头部门和具体人员,根据方案倒排时间,落实到每个时间段、时间点。要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细节为王的工匠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杭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各专班牵头部门负责人,相关部室、所属事(企)业单位负责人,市职工文化教育研究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王玉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