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益阳市总工会为高端人才送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湖南省益阳市总工会为高端人才送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4:15

  中工网讯 9月8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总工会召开服务“三高四新”企业高端人才队伍工作会议,正式启动服务“三高四新”企业高端人才队伍活动。益阳市有关工会干部和25家“三高四新”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落实《益阳市总工会服务“三高四新”企业高端人才队伍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今年即将组织开展的“益阳行”、趣味运动会、疗休养、工匠人才论坛等8项具体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服务“三高四新”企业高端人才队伍工作是益阳市总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着力发挥工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工作职能,深化“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创新举措。计划组织开展的各项服务活动,旨在满足“三高四新”企业高端人才队伍需求,助力企业高端人才工作、生活、居家、文化娱乐等方面问题的解决,以增强他们发展益阳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融入,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为助推益阳经济发展营造和巩固“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湖南工人报记者   钟晓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