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总工会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0:59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9月9日上午,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率领省总慰问组到广东省部分高校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代表省总工会向全省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参加慰问。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走访慰问,杜玲代表省总工会向两所院校的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

  杜玲表示,学校工会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教师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使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能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接受慰问的优秀教师代表在座谈中交流了各自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对教师的关心和重视,工会的关怀慰问更使他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和情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

  “作为一名一线思政课教师,我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化为新征程的磅礴伟力,把学校对教师的关心关爱化作立德树人的动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业绩。”全国三八红旗手、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在座谈中说。

  9月6日、7日、8日,省教科文卫工会还走访慰问了广东白云学院等院校的优秀教师、困难教师代表。(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徐荒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