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知识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知识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10 07:01

  原标题: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知识竞赛启动

  中工网北京9月9日电(通讯员张军荣 秦笑语)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知识竞赛今天启动。该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号召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十四五”时期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指导,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学习强会”全国工会知识服务平台、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主办,将在“学习强会”全国工会知识服务平台统一设立线上竞答专区。广大职工通过“全总职工书屋”微信公众号、“学习强会”微信公众号,“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微信公众号均可答题。

  竞赛将于9月13日结束,持续5天。“中国工人”微信公众号等53家全国工会新媒体同步跟进,组织引领广大职工广泛参与答题。

  活动主办方设置了丰富多样的奖项,包括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70名,活动期间,根据参赛职工的答题分数、答题时长,以及答题日期进行综合排名,排名前100名者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