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多举措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多举措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7:41

  中工网讯 为使广大女职工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我心理调节能力,提升工作生活幸福感,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多举措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

  举办心理健康讲座。甄选女职工关注度高的心理专题,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邀请女性心理学专家开展“体验式讲座”,以专家讲授和游戏互动的形式,带领女职工关注自己、关爱自己。目前,已举办2场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惠及近100名女职工。

  开展一对一心理辅导。营造轻松愉快的谈话空间,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邀请4名心理咨询师为近10名有需要的女职工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及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帮助她们掌握自我调适方法,科学缓解心理压力。

  开展主题阅读活动。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举办以“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引导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施娜)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