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西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广西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20:39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为深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促进作用,日前,第三届广西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南宁举行。

  本届赛事由自治区邮政管理局、自治区总工会主办,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承办,广西快递协会协办,是历届比赛中参加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比赛。除10个品牌寄递企业广西总部单独组队参赛外,14个市首次组队参赛,共92名选手参加了角逐。竞赛共分为快递员、快件处理员2个职业,分别进行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比拼。

  据了解,竞赛获得第一名并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个人、团体,将按程序向自治区总工会分别申报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工人先锋号。竞赛产生的“快递员职业”优秀选手,将代表广西参加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工人报记者 陈梦君 通讯员 王平安)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