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丹棱县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打造“避风港”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丹棱县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打造“避风港”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4:45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四川眉山丹棱县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农商行共建点正式启用。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为新就业形态群体发放了水杯、卫生纸、雨伞等户外用品。“以前,不论刮风下雨,累了也只能在街上找个角落休息片刻。现在好了,我们累了有地方休息,渴了有水喝,热了能纳凉,吃饭有微波炉再也不用吃凉饭了,还收到了工会送的水杯等用品,感谢工会对我们的关心,给我们搭建‘避风港’,就像家一样。”外卖小哥魏四平激动地说道。

  户外劳动者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现场体验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的爱心服务。服务站点内配套有微波炉、冰箱、手机充电器、饮水机、医药箱、书籍、沙发、方桌等设施,户外劳动者可以在劳动间隙到服务站里享受休息、饮水、充电、临时救急等系列便民服务,并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医疗义诊等,使站点成为了工会宣传职工、服务职工的新阵地。

  截至目前,丹棱县总工会已建成投入使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3个,下一步将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加大投入,继续扩充服务站点数量,让站点发挥最大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