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市总工会扎实开展蹲点活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敦煌市总工会扎实开展蹲点活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1:39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日前,甘肃敦煌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分4个组赴全市61家基层工会开展蹲点服务活动和重点工作落实行动。

  蹲点服务活动和重点工作落实行动按照“六个结合”的方式进行:即与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工作相结合;与开展工会实名制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相结合;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工作相结合;与完善敦煌网上工会数据库相结合;与联系指导基层,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相结合;与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相结合。

  敦煌市总工会将把蹲点活动作为了解基层实情、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举措,进一步狠抓主责主业、夯实基层基础、密切与职工的联系、厚植工会根基,切实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马文玲)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