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衢州市总工会党史党建和劳模工匠展示厅开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衢州市总工会党史党建和劳模工匠展示厅开放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3:56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9月7日,浙江省衢州市总工会打造的党史党建和劳模工匠展示厅正式开放,通过图片、实物等展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鼓起迈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精气神。

  展示厅设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大楼,面积约800平方米,分为党史党建和劳模工匠两个部分。其中,党史党建展示厅由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衢州历史、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国工运史、衢州工运史和衢州工会党的建设等内容组成,生动直观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工运事业开拓进取的发展史和衢州工会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劳模工匠展示厅展出了衢州市48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39名浙江工匠的照片和事迹,陈列了征集到的各个时期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老照片、奖杯奖状和劳动工具等实物,并配置查询屏,可查询到全市1000多位劳模工匠的详细信息。

  作为广大职工群众的理论学习园地、思想教育阵地、筑梦成长基地,展示厅对公众开放,单位、个人均可预约学习参观。

  衢州市委副书记吴舜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俞顺虎前往参观。(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曾晨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