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防工会开展军工劳模服务团进校园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国防工会开展军工劳模服务团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0:38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消息,9月7日,陕西省国防工会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军工劳模服务团进校园活动。

  全国劳模、全国道德模范、中航西飞航空部件厂“薛莹班”荣誉班长薛莹,全国劳模、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7103厂国家高级技师杨峰,全国劳模、中国兵器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高级技师张新停作精彩报告,从成长经历出发,阐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现实意义和实践要求,向学生们传递了为国争光、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理想信念。与学生近距离交流座谈,现场答疑解惑,给他们带来极大的精神鼓舞,也让他们领略到了顶级劳模工匠的卓越风采。

  此次活动是2021年陕西军工劳模服务团进校园活动的首站,陕西军工劳模服务团还将在年内开展五次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青年学生树立良好的人生榜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