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工会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工会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20:36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8日,海南省工会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在海口开赛。来自全省各市县工会、省驻会产业工会的24支代表队、146名选手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

  本届集体协商竞赛是海南省总工会主办的一项大型赛事活动,目的是通过竞赛,推动集体协商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以赛代训,锻炼集体协商人才,培养工会干部集体协商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善协商、善维权的工会干部队伍。

  海南省总工会自6月份部署启动竞赛以来,全省各市县工会、省驻会产业工会积极组织预赛选拨,选派优胜队伍和优秀选手参加全省竞赛。9月8日下午进行的是复赛,竞赛以某市某出租车公司为案例背景,出租车司机要求改善待遇、改善工作条件为议题,由工会代表出租车司机职工方和企业行政方进行协商。按照竞赛规划,24支代表队将经过12场比赛,选出12支优胜队伍进行决赛。决赛将于9月9日进行,12支队伍将会进行更加激烈的角逐。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