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黑龙江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十二届黑龙江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08 19:16

  原标题:第十二届黑龙江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世光

  9月7日,由黑龙江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黑龙江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本届大赛在工种设置上侧重通用技能,同时推出了一批“高精尖”项目,设置了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砌筑工等六个决赛工种。

  去年以来,黑龙江省总工会联合省人社厅、科技厅等单位,紧紧围绕全省“六个强省”目标任务,在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中,深入开展“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取得显著成效。2020年开展省级技能竞赛工种55个、市级技能竞赛工种855个,提升技能等级1.88万人,同比提升235.7%,有力助推了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本届大赛设置了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砌筑工等六个决赛工种,参加本次决赛的14支代表队、147名选手从全省199场竞赛、7209名职工中选拔而出。

  本届大赛在工种设置上侧重通用技能,同时推出了一批“高精尖”项目,设置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砌筑工等六个决赛工种。此次决赛获胜的选手还将代表全省参加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