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 推动“我为职工办实事”走深走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 推动“我为职工办实事”走深走实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7:04

  中工网讯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督查推进会,听取了“我为职工办十件实事”进展情况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解决基层工会和职工难点痛点堵点的经验做法,研究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区总推进“我为职工办十件实事”取得一定成绩,“建党百年  双百献礼”、服务劳模“五个一”活动、职工疗休养、职工文体活动、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赠送健康礼包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盯目标抓好工作落实。把为职工办实事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会工作始终,通过学党史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自查总结,对质量不够高、效果不够好、推进迟缓的工作要持续用力、倒排时序、抓紧落实。区总机关全体同志要共同担责,把职工群众“急难愁盼”、基层长期呼吁的问题一件一件列入议程,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目标措施,解决一批职工群众实际问题。梳理制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清单,分类施策,细化措施,稳步推进。属于交流培训的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属于当前必须尽快抓紧落实的职工健康体检、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减免等实事,要集中力量、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切实把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实办好。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