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总工会推进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调研活动走进方大炭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市总工会推进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调研活动走进方大炭素

来源:兰州日报
2021-09-08 11:27

  原标题:兰州市总工会推进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调研活动走进方大炭

  兰州日报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通讯员 康秀领)以服务企业为根本,注重产业工人和一线职工的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健康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月2日,兰州市总工会推进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调研活动走进方大炭素公司。

  此次调研,市总工会一行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党建文化展厅,压型厂、加工厂等车间生产现场,了解了方大集团企业文化、发展规模以及方大炭素发展历程、党建文化、员工福利、社会责任等。方大炭素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说,该企业改制15年来,始终坚持“党建为魂”企业文化,以“三个有利”为企业价值观,先后实施二十余项福利,包含教育、医疗、养老、通讯等,涵盖了衣食住行。员工心理健康方面,每个基层班组都有挂靠领导进班组听取员工意见建议,每个员工论坛账号,员工有任何建议或者心理诉求都可以畅所欲言,企业及时回复。企业还建立了总经理接待日、员工服务接待中心等,员工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反馈,公司及时给予协调回复。市总工会对方大企业党建文化、企业管理、社会贡献、关爱职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方大炭素职工诉求、反映、疏通的平台做得非常好,公司领导和职工面对面交流解决问题,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借鉴,寄望该企业进一步把工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