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栖霞市百名快递小哥加入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栖霞市百名快递小哥加入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7:08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为大力推进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工作,9月6日,山东栖霞市总工会启动入户建会入会“惠工快车”专线活动,深入城区快递一线,打通新业态劳动者加入工会“最后一公里”,此次共有100多名快递员加入工会组织。

  栖霞市总工会先后来到顺丰、京东栖霞等四个营业网点,利用快递员休息时间,向快递小哥宣传加入工会的好处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场通过“齐鲁工惠”APP办理入会手续,并为大家发放入会暖心大礼包。

  自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集中行动启动以来,栖霞市总工会制定《栖霞市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集中行动及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的实施方案》,联动各镇(街)总工会全员上阵共同推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重心下移、服务下沉,以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家政大姐、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业态群体为重点,通过入户建会入会和线上建会入会相结合的方式,引导他们加入到工会组织,让他们享受会员的普惠服务,真正感受到加入工会的好处。目前,已有500多名新业态劳动者加入到工会大家庭。(刘佳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