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09:58

  中工网讯 据山东工人报消息,9月3日上午,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决赛在济南开幕。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出席并宣布开幕。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丁冠勇主持并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大赛组委会成员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大赛启动以来,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各级各单位扎实开展技能培训、岗位练兵和选拔比赛,参加县级以上选拔赛的职工超过2万人,带动50余万职工参加各个层次的比赛练兵活动,一大批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刘贵堂表示,参赛选手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顽强拼搏,赛出好成绩、赛出真本事、赛出新纪录。大赛组委会各单位和工作人员要各负其责、尽职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各项要求,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安全高效,努力办出高质量、办出影响力、办出大成效。

  山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山东省最高层级的职工职业技能赛事。本届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共同举办,大赛设置了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砌筑工6个工种。大赛将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开幕当天举行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决赛,其他工种决赛将陆续展开。 (娄文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