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2021年产妇催乳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2021年产妇催乳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09:34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3日,由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主办、海口市龙华区家庭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协办,海口市现代家政职业学校承办的“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2021年产妇催乳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正式开班,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运方出席作动员讲话。

  周运方表示,一个优秀的家政人员,要具备三个基本点,第一,要有“三心”,爱心、耐心、责任心;第二,要有“三情”,感情、热情、激情;第三,要有“三气”,志气、骨气、底气。参加本期培训,各位学员要充分认清意义,找准职业定位;要紧跟行业趋势,树立从业信心;要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服务技能。大家共同努力,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职业发展的牢固基础,更好的服务家庭、服务社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口市家政服务业的稳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学员60人,学习为期15天,主要学习产妇催乳专项的职业素质、乳房的解剖与生理、中医基础知识、母乳喂养知识、催乳的技术与方法等知识。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