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职工百场党史主题阅读活动中山市专场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职工百场党史主题阅读活动中山市专场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09:27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9月3日,“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广东省职工百场党史主题阅读活动中山市总工会专场在中山市南朗街道杨殷故居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指导,广东省总工会、中山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建华,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蔡宏,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康荣等参加活动。

  冯建华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入基层、延伸触角,研究广大职工特别是新生代职工阅读方式、习惯和途径的新变化新特点,更多关注以网约车司机、外卖员、快递员等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群体的阅读学习需求,通过提供线上线下的阅读服务,推动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

  蔡宏表示,要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作用,将阅读活动与职工书屋建设结合起来,实现职工精神文化家园创新升级,继续做好职工书屋综合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优化线下书屋阅读环境,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全方位满足广大职工的阅读需求。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职工代表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一切献给党》《趋光者——革命烈士杨殷新传》等书籍。(赵圆圆 邹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