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区总工会举办优秀职工子女夏令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佛山三水区总工会举办优秀职工子女夏令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07 07:41

  原标题:佛山三水区总工会举办优秀职工子女夏令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吴成平 林慧华)近日,“童心向党·快乐佛山”——2021年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总工会“小燕乐园”优秀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结营,13位劳模的孩子相聚在一起,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假期生活。

  本次夏令营活动以游学参观、户外拓展等形式进行,结合党建100周年,以三水区内红色景点、代表性企业及特色景点为主要活动场所,通过实地游览和现场体验等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和革命精神,体现党的百年伟业中三水企业的巨大发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