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曲阜市总工会为获“省级工友创业园”企业授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曲阜市总工会为获“省级工友创业园”企业授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4:20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曲阜市总工会慰问组为山东新东方服装有限公司荣获“省级工友创业园”授牌,并颁发省级以奖代扶资金5万元。

  曲阜市总工会表示,希望公司以此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乡村振兴,吸纳更多农民工就业,增加农民工收入,深化职业技能培训、聚焦创新创效、强化典型引领,进一步落实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同时,要求曲阜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完善助力乡村振兴、扶持职工就业创业机制措施,提高职工创新创业能力,在工友创业园的扩面、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稳定扩大就业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

  曲阜市总工会工作组听取了山东新东方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东关于工友创业园的建设和发展的工作汇报,参观了职工活动中心、工会办公室、会议室、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规划、吸纳农民工就业、带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农民工培训、职工活动开展等情况。(王元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