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走访慰问汉中航空系统受灾单位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走访慰问汉中航空系统受灾单位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1:24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消息,9月2日至3日,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副主席陆毅、高莉一行,到汉中重点慰问在勉县“8·21”洪涝灾害中受灾严重的陕硬、群峰、档案馆陕南分馆,走访3201医院、陕航职院,详细了解各单位经营发展情况。

  慰问组听取受灾单位灾情汇报,实地察看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情况,对各单位面对灾情的应急处理、自救自建表示肯定,并为受灾单位送去慰问金。

  吴志毅指出,陕西省国防工会高度重视和关注各航空企事业单位的发展,及时送上“娘家人”的关怀。他强调,各单位要总结好经验,持续做好灾情预警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及早恢复生产生活。要坚定发展信念,团结一心,发扬艰苦奋斗的三线精神、航空精神,推动企事业单位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弘扬劳模精神,积极培养报国航空、服务航空的人才队伍,调动起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陈鸿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