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货车司机扫码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蚌埠货车司机扫码入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06 07:49

  原标题:蚌埠货车司机扫码入会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华 通讯员徐希涛 祝怡祺)近日,一场大货车司机网上集中入会行动在安徽省蚌埠市力源港务集团货车停车场展开。30名货车司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扫码、注册,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就完成网上入会的全部流程。

  “各位司机师傅,请看这张海报,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蚌工E家’首页,点击页面最上方的‘货车司机快速入会’,输入自己的基本信息就可以完成入会。”现场,蚌埠市总工会网络部部长陈右丁手把手地指导司机师傅们扫码入会。“蚌工E家”是蚌埠市总工会打造的一款与微信公众号集成应用的服务广大职工的小程序,旨在为全市职工提供普惠性、便捷性、精确性、智慧化服务。这款小程序拥有7大板块、30多项功能,可以为广大职工提供最全面、最贴心的在线服务和专享消费。

  顺畅的入会流程同样让蚌埠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王宝湖很高兴:“我们这次让货车司机集中到一个地点开展网上入会行动,其实是在做一个示范。将来,更多的货车司机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扫描二维码随时入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后,蚌埠市总工会将会继续同相关部门和货运平台、物流园区、头部企业开展合作,并建立合作机制,选择货车司机相对集中的区域,有针对性开展宣传、维权、服务工作,通过舆论引导和维权服务,广泛吸引货车司机加入工会,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覆盖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