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工会创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给户外劳动者一个“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沙工会创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给户外劳动者一个“家”

来源:中工网
2021-09-05 14:48

  中工网讯 据长沙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长沙工会”消息,9月3日,湖南省长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鉴西一行前往雷锋驿站星月公园站参加“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授牌仪式,随着服务站点的授牌启用,一批旨在解决户外劳动者长期面临吃饭难、休息难、饮水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在雷锋驿站星月公园站,沙发、饮水机、微波炉、冰箱等设施一应俱全,为出租车司机、快递和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的职工提供了温馨舒适的休憩港湾。

  来到另一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砂之船奥特莱斯站,彭鉴西仔细考察了站点建设情况,并听取站点功能、配备设施维护、站点物资储备等情况介绍。彭鉴西为站点提供的接地气的免费服务点赞,并表示要切实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户外职工身边。

  彭鉴西表示,各级工会要强化政治引领,紧跟市委步伐,谋划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以务实作风和实干精神全方位地服务职工群众,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职工群众的关注点、期盼点作为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努力成为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要善于总结和推广经验,持续做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创建工作,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更好地为党的事业凝聚人心和力量。

  作为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长沙市总工会将在全市全面推进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作,2021年拟建成 100个环境舒适、功能齐全、便捷实用、资源共享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管理,切实提升站点使用率,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随后,彭鉴西一行还前往砂之船(长沙)奥莱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及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承钢,望城区区委副书记喻志军,望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奇才,望城区相关领导及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