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宁夏“工会班”金秋助学10年 超5万名学子获益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宁夏“工会班”金秋助学10年 超5万名学子获益

来源:新华网
2021-09-05 10:50

  原标题:宁夏“工会班”金秋助学10年 超5万名学子获益

  新华网银川9月3日电 2日,宁夏总工会在石嘴山市举行2021年全区“工会班”金秋助学活动,为考入高中和大学的“工会班”学子送上了助学金。

  本次助学活动覆盖了大学以及高中阶段各年级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针对困难职工家庭不同情况,进行分类帮扶,对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每人给予3000元至5000元的资助,对考入高中的困难职工子女每人给予2600元的资助。

  据了解,“工会班”金秋助学活动是宁夏总工会扶贫扶智、励志成才的品牌工程,开展已超过10年,累计投入资金3672万元,帮助1.98万名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全区各级工会金秋助学活动累计筹集资金3870万元,为3.2万名学生圆了大学梦。目前,全区共有36个“工会班”,覆盖12个市、县、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