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澄迈15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投入使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澄迈15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投入使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05 07:26

  原标题:海南澄迈15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投入使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通讯员徐文键

  9月1日,海南省澄迈县总工会在澄迈农商银行江南支行举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揭牌仪式。这是澄迈县总工会与澄迈农商银行、团县委、县车站联合在全县打造的第一期15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揭牌仪式上,澄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潘思群与澄迈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通共同为服务站揭牌。

  潘思群介绍,澄迈县总工会按照分步推进、有序发展、因地制宜、规范运行的原则,采用自建、共建等方式建设第二期“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不断提升工会服务工作功能。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扛起责任担当,广泛凝聚爱心,坚持不懈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实事办好,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共享海南自贸港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