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玉环又有700名“快递小哥”入会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玉环又有700名“快递小哥”入会了

来源:中工网
2021-09-04 13:01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近日,浙江省玉环市总工会举办了玉环市“快递小哥”集中入会宣誓仪式。50名来自顺丰、极兔、申通、德邦等十余家品牌的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宣誓仪式。全市有700余名“快递小哥”加入工会大家庭。

  今年以来,玉环市总工会加大组建马力,突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建会入会的工作力度,多次深入基层,实地走访排摸,宣讲入会好处,不断拓展组建视野,延伸组建手臂。目前建会已覆盖“8+5”个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力争将工会的关爱辐射到更多的职工身上。

  现场,玉环市总工会还为“快递小哥”们送上了“清凉礼包”。极兔快递的王增斌说:“感谢工会对我们的关爱,虽然我们在这个城市到处奔波,但是我们的心有了一个安稳的‘家’。以后我们会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叶肖肖)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