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市县工会联合举办“美人茶”制茶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三明市县工会联合举办“美人茶”制茶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04 08:48

  中工网讯 9月3日,由福建三明市总工会与大田县总工会主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美人茶制茶技能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在大田县工人文化宫闽台职工茶文化交流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技能竞赛共吸引了有加工制作美人茶的9个乡镇19名优秀职工选手参与。主办方聘请制茶技师和评茶专家对参赛选手制茶全过程进行客观公正评价打分,分成品茶审评考核和加工技能考核2个环节,竞赛组委会及裁判组依照相关操作规定裁定最终得分确定名次。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发由三明市总工会授予的“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获得二至三等奖的选手由大田县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能手”称号。

  据了解,本次“美人茶”制茶技能竞赛是三明市、县总工会贯彻落实市委开展的“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布署要求,对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三明生态茶产业发展实施方案》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同时通过技能比赛也为茶农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李明芳 范可杰)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