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已建成29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亚市已建成29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来源:中工网
2021-09-04 10:41

  据三亚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年来,工会系统高度重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对此,海南省三亚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和动员各级工会,以及户外劳动者工作相对集中的社区和服务大厅来共同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目前,在“六个一”的建设条件和标准下(即一个室内场所、一套桌凳、一台微波炉、一台饮水机、一个卫生间、一个应急医药箱),三亚市共建立了29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吉阳区总工会借鉴先进经验,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冰箱和电动车充电桩;海棠区在志愿者服务站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配置饮水机、书报架、手机充电站等设施设备;天涯区总工会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设施设备配置,丰富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功能;崖州区总工会,进行灵活布局,服务好在建项目和户外劳动者,助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三亚市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分布情况

  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动员全市各级工会,扩大“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将建站的地方进一步延伸向更广大的户外劳动者群众中去,让他们在辛苦工作期间能够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