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阳谷县:货车司机竞相加入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阳谷县:货车司机竞相加入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4 08:32

  中工网讯 据山东工会网消息,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总工会加快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集中攻坚行动的进度,采取多项措施着力消除盲区,全面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截至目前,已新建物流企业工会8家,发展工会会员900余人。

  阳谷县总工会将物流企业建会及吸引货车司机入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推进。阳谷县速航运输有限公司的货运司机因用工形式和工作模式的特殊性,能在建会现场直接入会的司机较少,速航运输充分利用了货车司机群体对平台企业的粘性,通过微信群等渠道进行宣传,使得货车司机群体对工会组织的作用、以及入会后获得的实际利益有了更加切实地感受和体会,从而进一步提高了货车司机入会的积极性。(刘永甜 刘晓彦)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