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沙县区总工会:为“八大群体”女职工健康护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三明沙县区总工会:为“八大群体”女职工健康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9:10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一线女职工关爱行动”,关心关爱一线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做细做实工会服务女职工工作。9月3日,福建三明沙县区总工会联合百润物业、饿了么等企业工会开展“八大群体”一线女职工关爱行动,以每人不低于700元标准为19名网约配送员、市场专员等女职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此次体检项目涵盖甲状腺、超声、妇科等12项内容。

  此次活动旨在关爱默默耕耘的一线女职工,减少她们的大病风险,维护她们的切身利益,受到女职工一致好评。

  近年来,沙县区总工会一直把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定期组织女职工体检、建立健全职工健康档案,使广大职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意识,同时,也让职工深刻感受到工会的关心爱护,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董红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