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市总工会到企业开展法律风险排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泸州市总工会到企业开展法律风险排查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07

  中工网讯 9月2日,四川荆冠律师事务所主任尹沛覃一行四人受泸州市总工会委派,赴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进行排查。

  天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向委派法律顾问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现状,以及公司工会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依法、科学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

  泸州市总工会委派法律顾问与天华公司领导通过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集体合同签订、工资支付和劳动定额管理、社会保险费用交纳、劳动卫生规章制度制定等涉及劳动用工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重点从劳动用工、教育培训、管理制度三个大的方面逐项进行了重点提问和深入了解。

  法律顾问表示,开展劳动用工法律风险排查,旨在帮助企业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建立更加规范、系统的劳动用工管理模式。并从工会委派法律顾问的角度,对天华公司提出了一些改进提高的意见和建议。(黄贵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