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检+清凉大礼包,产业工人关怀“粤”来越好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免费体检+清凉大礼包,产业工人关怀“粤”来越好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5:46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客户端消息,领体检表、登记、抽血、量血压……8月31日,由广东省总工会、省工业工会组织的2021年度“送健康”活动暨建设大湾区农民工体检活动在中建二局空港融创中心项目举行,120余名产业工人足不出户即享工会免费体检服务。

  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省总工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婉玲、省工业工会主席傅培德等一行出席活动,为“农民工安康服务站”揭牌并送上“夏日清凉大礼包”。

产业工人足不出户即享工会免费体检服务 林婷玉/摄

  “今天的免费体检活动,让我感觉很温暖,很踏实,也感到自己的工作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尊敬。”体检后的刘期斌脸上透着高兴。

  “送健康”活动是广东省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实践活动中“粤工有爱 健康同行”职工免费体检的具体举措,以普遍检测、精准检测和上门检测为原则,涵盖了环卫、邮政、快递、建筑、家政等多行业,包括了环卫工、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九大群体从业人员。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已累计为全省143万名在粤务工人员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好评。

  接下来,广东省总工会、省工业工会还将面向全省职工开展“个人如何防范新冠病毒”“如何防暑降温”“如何预防职业病”“如何看体检报告”等医疗常识宣讲活动。(林婷玉 阳雨薇 李萍)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