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5:07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8月30日至9月1日,安徽省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主持读书班并作总结讲话。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和在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这次读书班,坚持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专题辅导和实地参观相结合,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组织读书班学员及机关党员干部赴省博物馆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实地参观、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在学思践悟上持续用力,达到了进一步为精神补“钙”、为思想充“电”、为信仰夯“基”、为工作聚“能”的目的。

  徐发成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努力在助力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上展现工会作为,努力在打造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工会模块”上实现更大进展。

  徐发成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始终保持想干事、能担事、敢扛事的精神状态,始终树牢“两心”工作理念,突出抓好“42101”、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维护、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工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安徽省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通讯员郭平伟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胡佳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