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工会看望参加首批专项疗休养的一线快递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工会看望参加首批专项疗休养的一线快递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1:02

  中工网讯 9月1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梁建勇在泰宁县看望正在疗休养的一线快递员。

  梁建勇强调,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平台经济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快递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也越来越重要,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感谢。

  梁建勇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把快递员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最广泛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工资收入、劳动保护、工作时间、安全卫生等合法权益。

  梁建勇表示,这次省总工会安排一线优秀快递员在泰宁参加疗休养,是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举措之一,希望参加疗休养的快递员在山清水秀、人文荟萃的泰宁多走走看看,安心静心疗休养,加强相互交流,养精蓄锐,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工作。

  据了解,连日来,福建省总工会组织一线快递员分批在福建省文艺创作泰宁基地开展专项疗休养活动。参加疗休养活动的一线快递员来自顺丰、申通、圆通、中通、汇通、韵达、优速、德邦等16家快递品牌企业,其中包括2名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名省金牌工人、17名省级最美快递员、4名市级最美快递员、17名优秀快递员,以及快递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和公司优秀员工等。

  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等参加活动。(闽工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