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组织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组织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1:06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山东工会”消息,8月31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山东博物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省总工会领导蒋石宝、李业文、唐艳霞参加活动。

洪波/摄

  主题展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1921—1949)”“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1949—1978)”“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1978—2012)”“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2012—2021)”四个展区,通过530余幅图片、210余件(套)文物实物、50余项500余条音视频及多媒体展项,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山东党组织在党中央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紧跟讲解员的步伐,聆听感人至深的解说,认真观看一幅幅生动影像、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鲜活场景,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理解。参观结束后,省总工会领导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工运事业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